Promise

看到帅李子果断转了

LOFTERer:

铁面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路易十四是法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君主,将法国治理成当时欧洲最强大的帝国。可这部电影走的却是野史路子,离奇异常:路易十四还有个双胞胎弟弟,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地位,给弟弟戴上铁面具囚禁了起来;著名的护卫队长达达尼昂和双胞胎的母亲有私情,所以双胞胎都是达达尼昂的孩子;达达尼昂为了帮助自己的孩子亲尽全力辅佐,却不知还有个孩子一直在受苦;为了挽救受苦难的民众,已经上了年纪的著名的三剑客决定用善良正直的双胞胎弟弟替换狂暴自私的哥哥。尽管困难重重,但三剑客(最后达达尼昂也加入)还是成功掉了宝,为法国未来的繁荣强盛完成了至关重要的一步,只是付出了挚友达达尼昂牺牲的代价......

特别要说的是电影的背景音乐选择的非常恰当,该燃的时候燃该悲的时候悲,故事虽然不复杂不出奇,已然能猜出结局却仍然能吸引观众继续看下去,当然,这和强大到令人咋舌的演员阵容也有很大关系:三剑客扮演者,美国的马尔科维奇、英国的铁叔、法国的德帕迪约;达达尼昂的扮演者爱尔兰的伯恩;还有路易十四,一人分饰两角的当时嫩到出水的帅李子~颜值和演技强大的融合。

评论

热度(51)